DSK設計印刷
滑鼠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滑鼠墊 暖手滑鼠墊 滑鼠墊印刷 滑鼠墊推薦 鼠標墊定做 鼠標墊種類
 


HOME > 鼠標墊種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鼠標墊種類

因此辦公族在滑鼠墊挑選上,大可不需要昂貴的電競鼠墊,舒服才是最重要!滑鼠墊有時也需要清洗一下,保證辦公衛生,而常見的滑鼠墊材料目前市場上可分為四類:金屬墊、玻璃墊、塑料墊、布墊。下面我們將討論鼠標墊清洗方法進行分類。

金屬滑鼠墊表面非常光滑,任何污漬將反饋鼠標的感覺,所以只有點的金屬鼠標墊的維護是:保持環境乾淨。清潔化學纖維材料時應使用清潔的小廣場,因為如果使用純棉或混紡織物廣場、毛屑在金屬墊,需要二次清潔。正方形濕水,沒有水,然後輕輕擦拭表面的金屬墊從同一個方向,清洗後用另一個乾淨的毛巾將墊金屬殘留水漬擦。塑料滑鼠墊在清水中浸泡一會兒,然後運用少量的清潔劑,用舊牙刷輕輕刷洗。玻璃鼠標墊很容易髒,水浸泡後,用軟布輕輕擦洗在同一個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