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K設計印刷
滑鼠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滑鼠墊 暖手滑鼠墊 滑鼠墊印刷 滑鼠墊推薦 鼠標墊定做 鼠標墊種類
 


HOME > 滑鼠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滑鼠墊

滑鼠墊不同物質表而的摩擦系數是不同的,相對來講玻璃、金屬、硬塑料的滑鼠墊摩擦系數相對較小。橡膠、軟塑料、紡織材料、紙的摩擦系數比較大,從而給使用者帶來了不同的使用手感。

冬天在互聯網上,右手握著鼠標總是露在外面,整個冬天,冬天凍瘡。有些人害怕寒冷,電加熱器在她的辦公桌,或者穿棉手套。但電加熱器太耗電,棉手套的手,用鼠標也有很多不便。購買一個品牌後發現的電熱滑鼠墊,鼠標上下厚棉布材料,有一層橡膠墊片。發熱滑鼠墊需要配合計算機USB接口電源,與電腦連接後,發熱片開始冷卻的棉材料。手放在鼠標墊,不多久,可以感覺到有溫暖的手背上。很多朋友在冬天用電腦,時間長,是鼠標手經常變得僵硬和冰冷的手指不靈活,從而影響工作效率和“沖浪”情緒,使用電熱滑鼠墊可以解決用戶的後顧之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