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K設計印刷
滑鼠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滑鼠墊 暖手滑鼠墊 滑鼠墊印刷 滑鼠墊推薦 鼠標墊定做 鼠標墊種類
 


HOME > 滑鼠墊印刷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滑鼠墊印刷

雖然近年來逐漸流行起雷射滑鼠,或是新技術的藍光滑鼠、針光滑鼠,讓滑鼠墊又火了一把!滑鼠墊是現在人們日常接觸最密切的在計算機外圍設備,然而,大多數消費者似乎從未照顧他們的質量好還是壞。一張好的滑鼠墊,應該要忠實反應滑鼠的移動軌跡。

不久前,吳先生來到DSK設計印刷滑鼠墊,商人隨機呈現一個黑色的鼠標墊。鼠標墊一個透明塑料袋,打開塑料袋,吳感到強烈的刺激氣味,然後在陽臺上用手滑鼠墊,想乾幾天,可以消除氣味。但是,超過10天之後,鼠標墊還是臭的氣味。吳沒有發現材料外包裝說明鼠標墊,沒有廠家和聯系地址,等等。

吳諮詢了一些業內人士,發現滑鼠墊通常是天然橡膠做的,不會有明顯的氣味。如果氣味刺鼻的鼠標墊,材料有問題,可以使用化工原料在加工的過程中,可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。